应用案例
国内最大生活服务电子平台 稳定可靠 提高运维研发效率
采购产品:商用笔记本、Z系列台式工作站和专业显示器

客户是当前国内最大的生活服务类电子商务公司。2017 年,平台上完成的交易笔数超过58 亿,交易金额达人民币 3,570 亿元,为全国超过 2,800 个市县的 3.1 亿交易用户和 440 万活跃商家提供了服务。目前,公司拥有即时配送服务品牌和共享单车服务品牌。2019年7月,单日外卖交易笔数超过3000万笔。

Z系列专业显示器 提高研发工作效率

用户数量庞大,日益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对界面操作和设计提出了更多挑战,给UI设计师带来巨大的工作压力。惠普Z系列专业显示器拥有世界领先的Dreamcolor色彩技术,10.7亿种色彩显示,更可提供3840X2160的4K显示,为UI设计师提供完美的视觉体验;惠普Z系列专业显示器性能稳定,色彩柔和,多角度调节符合人体工程学,让研发工作更加舒适,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ProBook 为IT设备管理运维提供有力保障

客户每天产生的外卖、酒店、景点等订单量以千万计,云的数据处理需要依靠更强大的IT设备支持,以实现24小时不间断服务。惠普ProBook系列商用笔记本性能稳定,丰富的I/O接口设计,可帮助IT管理人员及时调试服务器和存储设备,保障每天庞大数量的订单顺利完成。

EliteBook 保障财务数据安全

惠普EliteBook系列商用笔记本采用多核处理器,能轻松打开和编辑庞大的财务报表;机身轻薄便携,适用于财务部频繁的会议需求;硬盘加固设计,防止意外跌落振动造成的数据损失;惠普 Sure Start和 自动修复BIOS解决方案,能在遭受病毒攻击后自动完成自我恢复,有效保护财务数据安全。

Z系列工作站 可支持多屏显示

惠普Z系列台式工作站,性能强劲,配备AMD专业显卡,为客户定制24块屏幕显示,全天候滚动展示企业信息,实时显示全国各地数据信息,有效支持上海和北京集团综合指挥中心的运营。

惠普专业显示器的产品生命周期很长,可以长期供应零部件,延长了这批产品的使用寿命,不用重复采购,帮我们节省了采购成本。
——IT负责人
我们部门负责集团公司所有下属企业的IT设备管理与维护,人力实在有限。惠普为我们配有大客户专员,每次反馈都很及时,不仅节省我们的人力成本,更提高了集团内部对我们的满意度,感觉非常给力。
——IT管理人员
我们设计师对于色彩显示比较挑剔,惠普Z系列专业显示器,色彩高度还原,节省很多我们校色等基础工作,也对我们设计的输出有很大帮助。另外,惠普显示器比一般的显示器多很多可调节角度,我们每天长时间面对显示器可以根据不同的习惯调节,非常人性化。
——UI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