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案例
国内汽车设计及整车开发公司 强劲性能 加速汽车制造升级
采购产品:惠普Z系列台式工作站

客户是国内优秀的独立汽车设计公司及整车开发解决方案供应商,下辖四个子公司,主营业务为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军用车辆的设计及电动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拥有领先的汽车设计技术体系和一流的硬件设施,具有完善的产品定位、概念策划、汽车造型、工程结构设计、CAE分析、样车试制到投产服务的汽车设计开发能力。2015年下半年,登陆国内新三板,在发展其原有整车设计及研发业务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纯电动汽车整车研发生产制造业务和电池系统、整车控制系统的研发业务。

高兼容性,提供流畅开发环境

CATIA、SolidWorks软件是汽车、飞机、船舶等重工业设计的主要专业软件。汽车设计师们每天用这些软件设计和处理大量的机械模型,单个模型高达上万个装配体,之前使用D品牌工作站经常出现卡顿现象,影响开发进度;惠普Z系列台式工作站不但性能强劲,而且拥有包括SolidWorks在内的众多工业设计软件的专业认证,运行大体量机械模型更稳定,处理细节更流畅,有效提升研发设计的工作效率;

BIOS电磁锁,保障商业信息安全

数据安全是高科技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保证,关键信息泄露将为企业带来难以估量的损失。惠普工作站配备电磁锁,通过BIOS控制机箱内部锁扣,在BIOS选项中开启/关闭即可控制电子锁状态,防止机箱盖板未经授权被打开、主机零件被盗等情况发生,大大降低了传统机箱锁的管理难度,保证设计方案的版权安全;

远程图像沟通,提高异地协同效率

各地生产车间和研发部门需要每天实时分享协作,快速整合项目资源。惠普工作站独有的远程协作软件RGS,图像压缩比170:1,无损画面传输,有效解决各部门之间的专业软件协作及数据共享的问题,使工作更高效;

服务完善成熟,免除后顾之忧

客户近年来致力于前途汽车的业务发展,对IT硬件厂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惠普工作站全国备品备件充足,同时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覆盖全国1300+个城市县,1800+个服务网点,整体的服务配合度高,短时间内即可得到快速响应。

使用了几个月的惠普工作站感觉工作起来更顺畅了,画面不卡顿,渲染很快,跟同事间协作、整合项目也非常方便。
——工业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