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案例
北京知名重点中学 数学实验室 打造创新课堂
采购产品:惠普数学实验室解决方案,包含HP Prime图形计算器、Wireless Kit 无线套装、HP教师管理软件、HP Prime 虚拟器等。

学校始建于1946年,1978年被北京市政府确定为首批市属重点中学,2002年成为北京市高中示范校。据2017年4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总占地面积150亩,学校有高中教学班40个、学生1500余名,初中教学班30个、学生1100余名,有教师125人。

HP Prime图形计算器是专业的数学教学工具,专为数学教学应用场景而设计,内置多个数学应用模块,可让学生快速进入学习模式,提高学习效率。

灵活直观又有趣,让数学学习不再枯燥

HP Prime图形计算器机身小巧,方便学生便携;与其他公司键盘式数学计算器相比, HP Prime图形计算器采用多点触控设计,可让学生直接触摸操作,更加方便直观;

HP Prime图形计算器内置三角形、函数、集合等公式和模型,可让学生亲身、高效论证数学原理,加深课堂印象,提高学习兴趣;

在无线互动课堂上,教师可用电脑终端与学生互动,师生随时随地讨论问题,有效巩固学习效果。

教学指导形式多样,让数学课堂更生动

惠普建立了全国学术教研共同体,集合了多位数学学术领域内的高校教授、初级中学学科带头人、教研员等,通过面对面或在线网络等形式,为老师提供学术指导,从数学学术方面引领授课老师更好地应用HP Prime图形计算器,帮助老师们深入探索更加丰富的教学形式,设计出更丰富更生动的数学课程,轻松地展开数学实验教学,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

教师可应用Wireless Kit 无线套装管理学生的HP Prime图形计算器,统一教学统一管理,随时掌握学习进度,保证教学效率。

使用惠普图形计算器,学生难得的是质疑精神。以往,判断出正确答案即可。现在,学生会在此基础上进行进一步的探索和论证。
——赵老师
以前刚学几何时候,老师先说“三角形内和是180度”,然后在黑板上画出来不同的三角形给我们做示范;现在用HP Prime图形计算器,我自己就可以随意画出三角形来测试,果然无论怎么画,都是180度,太有意思了。
——学生
这种实验教学的引入,可以加速学生和老师的成长。目前学校已经在高中班、初中班和新疆内高班均展开了应用。只要经费允许,我们还会继续引入。
——林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