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案例
携手知名教育服务商 融合信息技术 共助教育改革
采购产品:惠普瘦客户机 、惠普商用显示器

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装备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为初、高中、小学新建改造、规划设计、制造、安装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其主要产品分为五大系列:智慧云考核系统、专用教室、科普系列、教室装备以及创新类实验室。多年良好的市场信誉,先后为3000余家单位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国务院、教育部、上海市、广东省、河南省等相继发布了关于实验学业水平考试的综合改革政策,教育改革刻不容缓。针对传统实验室存在使用空间小、课堂效率低、实验数据准确性低等问题,上海中科和惠普达成合作,新购硬件引进惠普教育应用商店,构建电子教室,以实现加速教学实验室信息化进程的目的,完善了软件正版化缺口,丰富了教学内容。凭借惠普产品的卓越性能和超强稳定性,对传统实验室进行了有效的能级提升,推出智慧云理、生、化实验室方案,目前已成功落地部署多家院校,得到了教育局及学校的认可。


 

远程教育系统
快速共享优质教学内容

在满足疫情期间远程教学任务后,远程教学授课的过程中软硬件不匹配,内容平台众多,课堂情景单一的问题日趋突出。惠普教育应用商店覆盖多学科内容,包含多种备课授课教学素材及资源,多个专为电子课堂教学打造的管理系统和软件工具,可以有效辅助老师教学,提高课堂效率,丰富的前端学科信息、教学资源和备课素材,让老师们日常备课更轻松。

同时,惠普教育应用商店克服了不同区域师资、教学设备等教育资源配置不均衡等问题,使课堂内容更加丰富多彩,提供了更高效、有趣的教学及学习环境。

性能卓越,兼容流畅
保证实验考试顺利进行

在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改革中,物理化学实验考试着重考核学生动手能力,如何对15分钟的操作过程标准、公平地评分,是本次改革落地的关键。

为了考试成绩的公平公正,智慧云实验室的每个学生端都集成三个摄像头,系统从三个角度同时记录学生操作的所有动作细节。同时,采用惠普瘦客户机与商用显示器作为学生终端,性能稳定,可高效处理瞬时大量视频素材,保证数据稳定快速录入;更深度适配中科软件系统,有效保证了实验教学与实验考试的软硬件兼容性,操作流畅不卡顿。

机身小巧,稳定可靠
打造实验考试易用环境

智慧云实验室学生端的操作平台集成了实验采集视频设备、学生终端硬件、物理和化学实验仪器等,桌面器材较多。惠普瘦客户机经过多重测试认证,具有出色的稳定性,为集成的各功能模块顺利运行提供了硬件保证;机身小巧精致,可悬挂在显示器后面,与视频设备进行组合,节约空间,保持桌面整洁有序,有助于学生保持良好心态,应对考试更加轻松。

只换不修,让教育用户更无后顾之忧

惠普瘦客户机安装了特殊的镜像程序,为方便终端用户,惠普提供“只换不修”的服务,免除用户使用过程中的维护烦恼;惠普专设的大客户售后绿色通道,保证7*24小时全天候应答,充分满足教育客户的需求。

惠普本身就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我们对与惠普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教育服务商技术专家
新的考试实验室设备太多,多亏有了惠普瘦客机,不仅不占空间,还能集成所有功能。
——考试办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