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案例
惠普商用电脑 助力高校信息技术人才培养
采购产品:惠普商用电脑

某高校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科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到上世纪50年代;在2020年QS世界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 Computer Science & Information Systems专业排名前列,排名中国高校之首。

学院现有7个国家重点学科,但仅有3个公共机房为本科及研究生的学生提供教学设备。

鉴于国家对新基建的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学院为更好满足对高端人才的培养,需要更换一批既能运算大型科研数据又可精准呈现运算图像的高性能计算机。

该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将培养大量的信息技术人才以支持新基建。惠普为学院的公共机房提供商用电脑和商用显示器,为信息技术高端人才的培养提供稳定可靠的IT设备。

强悍性能 满足运算和图形处理需求

学院教学科研涉及人工智能、芯片技术等多个高科技领域,学生机房终端需要同时满足数据计算性能和精确的图形处理应用。

惠普商用电脑为学院提供了性能强大的i7处理器和高速固态硬盘;还配备了4GB独显的NVIDIA GTX 1650显卡,通过GPU大幅度提高数据运算效率,快速处理信息科学的图形图像,满足信息科学学院专业的教学需求,提升师生教学使用体验。

稳定可靠 保障教学任务完成

学院各专业教学任务繁重,机房需5X8小时长时间运行,因而教学机房的所有终端都需要保持长期稳定运行不宕机。

惠普商用电脑通过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不低于105万小时认证,连续使用也可保持运行稳定流畅,从而保障各门课程都能顺利进行。

值得信赖  助力信息科学教学发展

在高精尖人才的培养过程中,不仅需要稳定而创新的硬件设备作为教学工具,更需要能够提供创新教育解决方案及IT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惠普拥有业界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可提供丰富的产品及整合的教育解决方案以及全面的IT解决方案。在保障稳定的日常教学外,更为教育创新提供坚实的基础和更广阔的可能性。

惠普电脑性能好,静音设计也不错,非常适合教学使用。
——学校教师
惠普电脑正是我们需要的,惠普显示器的表现也更细腻。
——学校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