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案例
全球十大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 火速响应 助力企业远程复工
采购产品:HP ProOne系列商用一体电脑

作为全球十大工程机械制造商和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之一,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业务全面涉及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机械、港口机械、海洋工程等装备制造领域。在国内,建有上海、北京、沈阳、昆山、长沙等五大产业园。在全球建有30个海外子公司,业务覆盖达150个国家,已在印度、美国、德国、巴西相继投资建设工程机械研发制造基地。

为保障重点基建项目如期进行,该集团全体员工在家远程办公,五大园区各部门异地协同线上复工。由于办公及研发系统均部署在集团云平台上,员工们每天远程登录云系统,研发人员更需要每天远程下载设计数据、运行专业软件,而现有家庭自用电脑无法满足数据安全需要。

为解决疫情期间远程复工带来的IT设备压力和登录的安全需求,惠普火速响应,打造远程复工解决方案,为该集团推荐搭配固定摄像头的惠普商用一体电脑以及相应服务,既解决了远程工作中电脑性能及显示的问题,又解决了人脸识别远程登录的问题,有效保障顺利复工及数据信息安全。

惠普商用电脑团队通力配合,克服重重困难9天完成交付,提前24小时把电脑全部送达客户手中。

产品从生产到下线一般至少需要7个工作日,清关流程需要至少24小时。惠普重庆工厂距离该集团总部约950公里,平时专车最快要走20个小时。由于当时工厂不能全面复工,且上游材料严重短缺,生产力非常有限;并且全国进行交通管制,物流受到大面积影响,运输比以往需要更长时间。在如此巨大的压力之下,惠普商用电脑各部门通力合作,争取最大化加快生产流程、缩短清关时间,最后提前24小时圆满完成任务,顺利交付所有产品。

惠普商用电脑各部门通力协作
提前24小时完成交付

为了保证集团全员远程复工,我们信息化流程部既要保证所有系统的正常运维,更要解决全集团的电脑使用需求,压力非常大。这次惠普及时交付所有产品,供货迅速超出我们的预期,保障了集团远程办公的顺利开展,更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信息化流程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