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案例
陕西省县属教育局 云教室 推动中小学信息化升级
采购产品:惠普云教室解决方案

教育局隶属于陕西省延安市,位于黄土高原中部,截至2016年底,拥有小学58所,小学教师1,128人,小学在校生18,505人;中学16所,其中省级重点中学1所,完全中学1所,职业中学1所,初级中学13所;中学教职工1,216人,高中在校生4,985人,初中在校生7671人。2016年,被确定为市唯一的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持续在教育方面加大科技投入。

减少维护工作量90%

惠普云教室是基于计算机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包含云主机、虚拟化软件、电子教学系统软件及绿色节能的惠普云终端,通过桌面虚拟化技术对传统机房进行改造,从而实现教学环境的集中化管理,带来绿色环保的教学环境,维护工作量减少90%。

与高性能PC一致的教学体验

在惠普云教室解决方案的帮助下,教师和学生通过云终端就可以轻松的使用集中部署于云端的桌面系统,并可获得与高性能PC完全一致的教学体验。

可提供个性化教学环境

惠普云教室解决方案还可以在云端对学校的电脑教室、多媒体教室、备课室、办公等应用场景进行统一部署和管理,提供可随时随地访问的个性化教学环境,实现教学资源处处通,让教学不再有隔阂。

广泛有效的服务支持

该县位于黄土高原中部,交通不便利,惠普服务覆盖全国1200+个城市县,1800+个服务网点,在提供产品的同时还能保证长久有效的服务支持。

自从学校换上了新的电脑系统,我们能够在预习、学习的阶段,实时与老师沟通解惑,还可以在异地通过线上与同学们进行讨论,这让我们感受到了主动学习的乐趣。
——学生
惠普云教室搭载丰富的教学管理软件和随堂测试功能,成为老师快速调整课堂教学方案的好帮手。有了它的帮助,老师能够全面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实现更优的教学互动、连接。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