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案例
国内最大应用心理工具研发机构 高效稳定 为心理学事业助力
采购产品:惠普商用台式电脑、商用平板电脑、商用一体机和服务器

该研发机构是国内最早从事心理服务的专业性机构,也是国内最大的应用心理工具研发机构,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OEM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公司。目前拥有国内最庞大的生产规模、最前沿的产品研发、最高端的技术应用、最一流的销售服务,设计研发软件集成、行业定制、辅助工具、综合系统等230余种自主知识产权的心理学产品并通过IS09001等各类专业认证。专业的心理学应用产品及服务已经广泛地为教育、健康、民政、社区、交通、公安、司法、消防、企业等行业领域提供了众多优秀的心理应用解决方案。

近年来,国家和社会各界日益重视心理健康,客户针对不同行业和不同群体的特点,推出了心理云平台、AI危机干预、手机网络沉迷、睡眠科技、情绪疏导、运动心理、VR虚拟现实、心理测评系统、减压放松、身心反馈、情绪宣泄、认知调节等功能系列产品及服务,惠普商用电脑全线产品,以卓越的性能与超强的稳定性,为客户的软件研发及配套使用提供了强有力IT技术支持。

 

强劲的研发测试平台:惠普商用电脑经过多重测试认证,在产品研发、测试阶段,凭借强劲的性能和出色的稳定性,为心理专家、软件工程师提供流畅的开发硬件环境;

流畅的软硬件兼容性:惠普商用电脑与客户多种类软件系统深度搭配,有效保证了心理解决方案的软硬件兼容性,使产品研发、迭代更加顺畅,客户满意度更高;

全国广泛的售后网络:在全国范围内,惠普拥有1800+售后服务网点,可为客户全国客户的硬件产品提供管理和售后维护服务;

无可比拟的综合实力:惠普作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国际品牌,凭借强劲的性能、稳定性和兼容性,已成为客户在开发大型心理设备、打造定制心理解决方案时的首选品牌。

 

政府机关宣泄疏导解决方案

客户为高铁司机、公安干警、消防官兵、司法(戒毒、狱警等)、武警及军队、民政人员研发了一系列宣泄疏导解决方案,如心理素质训练室、智能多维互动击打宣泄系统和智能多维互动呐喊宣泄系统等,在疏导不良情绪的同时,增强他们对突发状况的心理调控能力。宣泄疏导系统需采用“温柔的人声引导、舒缓的音乐辅助和专业的声波干预”三部分音效共同作用,对音质有苛刻要求;惠普商用电脑配置世界顶级的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细腻逼真的视听音效为疏导效果提供了技术保障。

特殊行业减压放松解决方案

客户以惠普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作为心理软件的管理终端,为国家体育局(奥运代表团)、航空航天(宇航员)等特殊人群打造了包含心理咨询工作室、智能减压放松系统的减压放松解决方案,帮助使用者减缓压力,放松身心。在多功能减压舱中嵌入惠普商用台式电脑作为运行主机,稳定运行和超静音设计,能够保证减压过程更加顺畅;在减压放松室内应用惠普商用笔记本,不仅能轻松运行VR等大体量文件,更能让心理专家和使用者实时了解心理细微变化的情况,有助于提高疏导成效。

两年前,与惠普就已经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不仅是我们的软件通过惠普应用商店进行推广和销售,也包括研发、生产层面的深入合作。
——负责人
我们产品线很长,品类丰富,对于普通校/示范校/教育局等不同的层次单位,需要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惠普商用产品线非常全面,能够满足我们几乎所有产品需求;而且惠普的产品性能又强又稳定,是我们非常好的合作对象。
——销售经理
过去用其他品牌的电脑总出问题,硬件不给力容易引起客户对机构软件的不满;惠普是国际知名品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让客户更认可,我们工作起来也就更顺畅了。
——售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