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案例
广东省知名院校 身临其境 打造沉浸式英语课堂
采购产品:商用笔记本电脑、商用台式电脑、VR头显

该院校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 备案的广州市属普通高校,现设有信 息工程系、财经与管理系、外语与商 贸系、等8 个系(院),在校高职生人数近8000 人。2017 年初次就业率 98.81%,高于全省高校毕业平均初次就 业率3.71%,位居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 业生初次就业率第一位。

运行流畅、显示出色、高密度应用

HP Windows 混合现实头戴设备专业版针对Windows系统开发,教学软件兼容性高,运行VR-英语口语教学软件流畅不卡顿;双眼高分辨率,真实还原对话场景,学生沉浸感强;

HP Windows 混合现实头戴设备专业版出色的跟踪能力,不需要外置定位器,在有限的教室空间内,能够支持数十位学生同时使用,满足多人协作的高密度教学需求。

 

身临其境,互动及时,强化学习效果

在VR实训教室中,学生可以身临其境地在教学场景中学习交流,模拟空间内学生的听觉、视觉即时同步,语境更加具象,可增强教学记忆点,有效强化英语语感;

英语口语训练中,受训人的语言水平会相互影响。VR实训室可以支持一对一、一对多的沉浸教育场景,老师亦可根据学生练习的数据反馈进行及时的个性化指导,提高课堂的时间利用率。

因为VR 上课的感觉就像玩游戏一 样,既能体验真实的语言环境,还非常好玩,我们都特别期待上英语实训课。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