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案例
总资产超5000亿元的国有银行 高扩展性 让柜面业务更加高效
采购产品:商用台式机、商用笔记本电脑

某商业银行北京市分行成立于 1989 年。作为系统内最大的省级分行,经过 20年的 快速发展,目前已成为资产总规模逾 5000 亿元,拥有 4000 名员工和 100 余家网点 的银行。目前,全行正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力推进发展转型,努力深化精细化管理,着力建设国内最优最强的省级分行。

为客户定制功能

商用台式机大小机箱等系列产品配合客户业务应用测试改造,跟据客户要求开发定制四串口卡,并内置在设备中,使用方便又不失美观。

惠普拥有完善的产品线

在日常大面积基础台式办公中,惠普纤小型台式电脑的紧凑型机箱为柜面节省了 50% 的占用空间,增加柜台其他业务拓展机会;惠普笔记本轻薄便携,为客户提供便利性,满足他们随时随地办公的需求,提高工作效率。

高度适应客户软件

柜台业务故障率明显降低约3%,惠普配合客户软件开发取得进展,加快了客户从 Windows7 向 Windows10 转型的速度。

惠普把业务机四串口卡内置了,外 观没有了小辫子,看上去不仅美观, 桌面也更整洁了;使用过程中多任 务处理不宕机,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银行柜员
惠普供货太及时了,我们签合同到 年终结算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他们 居然做到了,还提前到达。可见对 我们行的重视。用惠普真是靠谱。
——采购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