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案例
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银行 稳定可靠 保障银行业务安全
采购产品:商用台式电脑,商用显示器

该银行在“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中排名第402位。客户长期着力于搭建线上供应链金融平台,力求通过应用高效的 IT 设备,将资金和金融服务嵌入企业经营和交易的每个 环节。

HP ProDesk 480 全新的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及正版微软操作系统,能够满足基于 C/S、WEB 的营业系统(核心系统) 及管理系统 ( 包括诸如客户分析系统、邮件系统、OA 系统、业务培训系统、绩效考核系统 ) 的运行要求。

HP ProDesk 480 外设接口丰富,可同时链接多个 COM 口,如票据打印机、刷卡器、二代身份证识别器、指纹仪、柜 员服务评价器等,满足银行的柜面办公应用需求。

惠普电脑在为内部员工提供办公升级的同时,也为该银行的流程银行项目提供了硬件支持。该系统通过前后台分离模 式进行业务处理,整体的办理业务速度提高,每笔业务可节省 40-100 秒时间,感受到“享受银行服务”而不是“办 理银行业务”,有效提升满意度。

惠普为全部产品提供三年保修,三年硬盘不返还的售后服务

日常运营

在日常办公中,惠普商用台式电脑配备全新的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及正版微软操作系统,可轻松运行C/ S、WEB的营业系统(核心系统)及管理系统( 包括诸如客户分析系统、邮件系统、OA系 统、业务培训系统、绩效考核系统) ,有效保障银行日常运营需求;

惠普助力该银行办公升级,也为流程银行项目提供了硬件支持。该系统通过前 后台分离模式进行业务处理,整体提高办理业务速度,每笔业务可节省40-100秒的时间,有效提高柜面业务的客户满意度。

高扩展性

惠普商用台式电脑丰富的外设接口可同时链接多个COM口, 如票据打印机、刷卡器、二代身份证识别器、指纹仪、柜员服务评价器等,高度集成设计满足银行的柜面办公应用需求,让办公桌面更整洁,有效提高办公效率。

安全可靠

惠普商用电脑获得多重能效认证、环保认证和性能认证,稳定可惠普商用电脑获得多重能效认证、环保认证和性能认证,稳定可靠,产品故障率低。其中,商用笔记本通过包括振动、湿度、跌落、防尘等项目在内的美国军工MIL STD 810 G测试,惠普Pro系列商用台式机通过国家质检中心平均无故障时间不低于105万小时认证,可满足以银行业全天候的服务需求。

售后贴心

惠普可提供三年保修,三年硬盘不返还的售后服务,有效保护银行数据安全。

银行柜面办公要用到票据打印机、刷卡器、二代身份 证识别器、柜员服务评价器等等各种机器各种线,一 台电脑根本搞不定,惠普电脑比一般电脑多4个串口, 节省了办公空间,也让我们用起来工作效率更高。
——银行柜员
惠普是国际大品牌,可以全国范围内部署;并且在采购前2-3 个月会及时提供新样机测试,方便我们匹配系统。接下来也会考虑更加深入的合作机会。
——采购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