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案例
超过10万平米的北京购物中心 强效稳定 提升零售购物体验
采购产品:HP rPOS零售系统

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商业面积10万平方米,设有3000余个停车位,品牌门店约400余家,涵盖国际名品折扣、时尚服饰、儿童母婴、电影院、餐饮、娱乐等丰富业态,加上万余平米的主题广场,将“人文、艺术、科技、自然”四大元素相融合,打造一站式休闲体验型奥莱主题购物公园。

购物中心作为南四环购物新地标,客流量大,要求rPOS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和耐用性。在经过对其他友商产品的测试后,最终选择了各方面都表现突出的HP rPOS零售系统。

紧凑灵活,满足更多店面需求:HP rPOS零售系统外观精巧,紧凑的 14 英寸一体式设计,更适用于店面空间狭小的环境,满足了购物中心对于门店POS产品小巧精致的要求。

运算给力,让顾客体验更好的服务:在日常店面销售中,每天都有大量产品信息、会员信息录入,销售旺季更有多种促销信息、库存更新等内容,HP rPOS具有强大的运算能力,系统坚固稳定,轻松处理庞大繁杂的数据信息,让销售人员的精力都用于顾客服务上,为顾客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软硬兼顾,全面保障顾客数据安全:HP rPOS零售系统拥有HP SureStart 技术和英特尔® 数据保护技术等众多安全特性,有效保护硬件、软件、数据和BIOS,有效保证顾客信息安全。

维修方便,节省更多采购成本:HP rPOS零售系统产品的生命周期比友商更长,购物中心可以更放心采购匹配的配件,维修更方便,节省了配置新产品的采购成本。

HP rPOS可以根据我们的使用需求定制,能安装在柜台上也能安在支架上,部署非常灵活;产品性能稳定,让店面维护工作更轻松。下一家分店,HP rPOS将成为我们的采购首选。
——采购负责人
HP rPOS零售系统帮助我们很好地管理会员信息,发布促销信息;运行稳定,维护简单,节省了很多时间,尤其在销售旺季,这对于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店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