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案例
美国年轻运动品牌中国分公司 灵巧设计 助力零售服务升级
采购产品:HP Engage One零售终端一体机

这家源于美国的年轻体育运动品牌,以生产高科技面料的运动服装和鞋类为主,在运动品牌领域,是“高端和专业”的代名词。在中国市场急速扩张,已有门店超过700家,并以200家/年的速度持续增长。

作为美国高端功能性专业运动品牌,常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凭借独特科技含量的服饰设计,获得了大量中国健身爱好者的认可;同时,始终关注消费者的线下体验,采用先进IT科技,助力线下门店全面升级;让消费者进店体验专业运动装备的同时,也感受到线下消费的升级与便利,不断引领零售服务新潮流。

 

知名POS厂商N品牌、日本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T品牌、著名POS销售系统P品牌和惠普四大厂商同时参加中国分公司的连续高强度应用测试,HP Engage One零售终端一体机以其优异的性能表现和超强的稳定性脱颖而出。

惊艳的外观设计:区别于友商产品又黑又笨重的“传统设计”,HP Engage One HP Engage One零售终端一体机采用跨时代的新锐工业设计,外观精致简约,机身的时尚感显著提高中国店面的整体品位;

人性化的应用设计:主机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可根据店员或顾客的身高、站位自由调节仰角及视角;具有防眩光涂层的高流明超清电容式触摸屏,反应灵敏精准,可提高查询、结算效率;机身采用液体防泼溅设计,易于保养和清洁;MSR(磁条刷卡器)设计在机身侧面,为顾客提供最舒适的划卡角度;

灵活的多功能设计: HP Engage One零售终端一体机体积小巧,采用模块设计,将打印机集成在支架内,有效节省柜面空间;除此之外, HP Engage One拥有1个收银台接口、1个可充电的USB Type-CTM接口、1个RJ-4513接口、1个耳机接口和2个USB 3.0、3个串口、4个USB接口具备更好的未来应用扩展性;

超长的生命周期和全面的服务: 品牌要求5年的产品生命周期和5年的质保周期,服务网点要覆盖全国T3以上所有城市。惠普不仅能够满足产品周期和质保周期的需求,而且在全国拥有1800+个售后服务网点,更能保障零售店面全天候7*12*365营业的高强度结算及服务需求。

HP Engage One零售终端一体机,强化了我们的销售场景,让门店销售环节变得更加高效,而且惠普金牌服务也让我们非常放心。所以,我们在使用后也重点推荐给美国总部,希望能和惠普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运动品牌CIO
看见这台设备时候的第一感觉是惊艳,印象中的POS都是黑黑笨笨的,这台惠普POS的外观和设计,特别符合我们年轻时尚气质。此外,使用的感觉也很好,触摸屏非常灵敏,刷卡器位置和角度,还有扫描枪的造型及功能,用起来特别顺手。
——零售店面顾客